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猫武士/黑松】只是一个玩得有点大的拟人脑洞

某局子王牌特工BrambleX该局子局长家大小姐Squirrel的au
↑当初某鸽要求点梗的时候我随手点的,一直很想写但专业知识欠缺,撸个脑洞爽一发,顺便期待一下某鸽能不能撸出正文。(听说写完了脑洞就可以不用撸正文了嘿嘿嘿)
黑莓具体在哪个局子我也不清楚,一开始想的是CIA(美国中央情报局),但后来记起来《Warriors》的作者是英国人,那大概是个军情六处这样的地方,but这俩地儿我都不熟,硬编怕是要出糗,那就随便当它是个啥局子好了。
以上背景交代完毕。因为是脑洞所以都是胡说八道的,千万别当真。
黑莓他们一向是小组活动,成员不多但都很可靠——身手好,专业知识过硬,干活儿利索,嘴严,平时行为低调,无牵无挂(这个条件存疑)。是组织里最忠实的猎犬(这个比喻奇奇怪怪的),指哪儿打哪儿绝无二话。接的最多的任务是暗杀,这种拿钱不多但是完事儿快;也有保护任务,很磨神费力(因为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被保护人)但是报酬很可观。
他们的直系上司是局长火星,平时的活儿一般都是他下派然后钱也都到他那儿拿这样。
那一次接到的任务比较不同寻常,是保护任务——保护对象是局长的两位女儿。而且下达任务的不是火星——据说是更高一级的长官。以前黑莓他们没遇到过这种越级下达命令的情况,对方也没解释是怎么回事。但他们的要求是拿钱办事儿且嘴巴绝对要紧,不该问的不问,所以也就都默默收拾装备布置人手去果断干活儿了。
任务最特殊的一条是——要求贴身保护。
局长和局长夫人是间谍起家的,住宅隐蔽得要死,常年忙碌满世界飞,几个月也不见得能回家一次,家里就两位小姐留守。二位小姐不是间谍,都是正经读书的学生。不过因为爹妈那种身份,从小到大世面肯定是见了不少了,警惕性肯定比一般女孩儿高啊,也都很会保护自己。
他们先见到的是局长家的二小姐,二小姐人长相好脾气也好,说话都温温柔柔的,而且是学医的,手法还很不差,怎么说?活脱脱一白衣天使的感觉吧,给黑莓的印象那是相当不错。二小姐说大小姐得晚个半天功夫回家,黑莓一边擦枪一边心想两位姑娘要都是这样那这任务就好办了。
……后来大小姐回来了,黑莓默默地收回了"这任务会很好办"的想法。
大小姐个儿矮了点,但人长得还是蛮漂亮的,而且一看就比二小姐会来事儿,不,应该说会挑事儿。
前面说了,二位姑娘都很会保护自己,黑莓在任务跟踪报告里面默默把"都很会保护自己"划掉,大小姐何止是很会保护自己啊?她简直是超能打好吗?!
如果说叶池是一汪安静的深潭,那么松鼠飞就是一从肆意燃烧的火焰,没有人能框得住她。那一屋子特工和武器她看见当没看见一样,完全不care,该干嘛干嘛,该上哪儿玩上哪儿玩。黑莓一开始就和她们解释过并请她们理解:他们接到这个任务是有原因的,二位小姐很有可能已经陷入了某种危险的境地当中,还请她们最近多加保重,低调谨慎地行事。换言之就是最近请务必安分点儿吧不要搞事。叶池点头微笑表示理解,反正她本来就是那种安静温柔沉稳的人设,搞事是什么和小天使有关系吗?松鼠飞一甩头挑衅地看着他:凭什么你们执行任务要干扰我们的正常生活?你敢管我试试看?
黑莓深吸一口气按住额角那些跳出来的小十字,他是真忍不住想一枪托子把她敲晕了然后捆到床腿子上去。
先打个TBC,有灵感了继续搞。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