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我们宿舍之前夜聊的时候听潮汕舍友说她们小时候都被家里的三姑六婆当面说过批话,“这孩子怎么这么丑”“这孩子怎么这么黑”“这孩子怎么这么胖”之类,而且是很认真地批评,长篇大论地批评她们的相貌。更令人诧异的是她们本人的父母明明就站在旁边,居然也就听任着家里的亲戚这么当面挑自己孩子的不是,连句嘴都不带回的。

我当时听着心里就想:我爸肯定会怼回去,你算什么东西,敢当着我的面挑我女儿的不是。

转念又一想,这不就是你鸦的一贯作风吗?白凤他可以骂他可以奚落他可以掐人脖子,红鸮敢到面前来bb个三言两语的,你算什么东西,有资格到我面前促狭白凤👈护短到家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