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说给新关注我的薛晓薛宝贝儿们❤

情况是这样的↓

魔道已淡圈,所以建议被念星姑娘一纸安利名单带过来的你萌unfo要趁早,unfo要趁早!!

其次,说句老实话,当我看到我的名字被和其他老师们一起打在那份安利名单上面的时候是真的受宠若惊,其他几位老师都比我优秀得不是一点半点,又长情又有才气又负责任肯付出时间和耐心去细细琢磨原作打磨自己的文笔。

我么?这方面差得可就不是一点半点了。现在也还在艰难的转型期,转了两年了都没学会怎么讲故事😂 无意诋毁诸位的品味,只是真的觉得很惶恐,尤其是看到有的姑娘在那么古早的文(还是没什么实质内容的车)底下都能写出很细致的评论,各种小细节都咂摸得相当到位,这我一方面很受触动的同时,也愈发地感觉自己其实不太配得上这份赤诚热忱的喜欢。

怎么说呢?我,还有太多的书没有读,太多的路没有走,太多的山要攀登。等我真真正正有底气了、确确实实配得上你的这份喜欢了,那时候再来喜欢我,好不好?

等我噢。
如果那时我们还能有缘再相遇的话❤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