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我想起来《出格》刚发出来那会儿,刀刀读完之后和我说:“吱儿哇,看你当年写薛晓的《你慢慢来》到墨凤的《出格》最后的这句'你慢慢来',其实是你自己很需要墨鸦这样的人吧。我感觉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这时候就需要一个看着你长大、一直默默守护你的人,不怜悯你的伤口,也不鄙夷你的狼狈,你膨胀了给一棒子,你疼了再给揉揉,告诉你没关系不着急,我们可以慢慢来。”

刀刀说得真动人,但有一点其实她把握得不那么准。给自己的压力太大这一说放在我身上倒是很惭愧,我一直以来给自己的压力都不够大,太飘。嗯,所以比起身边有墨鸦这样的人,更倾向于成为他这样的人。审时度势、游刃有余,永远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不给自己惹麻烦。这几个词都用到烂了,恨我自己没能多读点书多搜刮出些词句来夸他。他在我心中是能一边耳机里放着《Le Chant De La Mer》一边自如处理堆积如山的工作文件的人,而我自己看到堆积如山的工作文件可能只会选择逃到一边去大啃烤鸡翅()

他真的好酷诶´_>`

因为已经清楚知道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和他比肩,但只要想想是在朝他靠近,心底就还是有几分欢喜。

评论(2)

热度(18)